有图微信编辑器主要功能介绍

2016-10-21有图网
有图微信编辑器 主要功能介绍

 了解有图微信编辑器功能区域的划分:
   

目前主界面共分为4个区域,他们各有不同的功能,为了帮助大家更快速的了解有图编辑器,提高微信公众号编辑器的使用效率,下面对这四个区域进行逐一的讲解:


分类区:编辑器样式素材的一级分类区


  用户可以通过分类区的一级样式分类,如我的文章、模板库、样式库、图片库、推广大厅等。


样式区:编辑器样式素材的二级分类区 


 编辑器样式的展示区域,用户通过选择分类区一级分类后出现详细素材分类,如样式库中包含(标题、文字、图片、背景、顶关注、阅读原文、互推、分享点赞、分割线、弹幕、二维码、符号、节日),图片库包含(图标、图表、图片素材、纹饰)等。用户选择完对应的分类,该区域就会出现相对应的样式素材,点击选择该区域样式,就可以在编辑区域进行样式的编辑了。


内容编辑区:编辑器的样式编辑和图文内容排版区域,配色板,主要用于素材颜色的调整


用户可以在样式区选择素材后,通过此区域进行编辑和进一步的排版美化。

用户点击调色板的颜色,内容编辑区的素材样式就会变色,也可以直接填入颜色的值。


辅助功能区:编辑器的功能区


采集:复制微信图文的链接粘贴到此处,可以将内容直接采集到编辑器的编辑器框中,进行直接的编辑和修改

作图:可以制作公众号文章首图、公众号封面小图、公众号底部二维码

长图:图文内容编辑完成后,可以通过“长图”功能把编辑的内容导出为一张图片,点击后需要等待5s时间

清空:清空编辑区域的全部内容,清空后不能恢复,请谨慎操作

预览:图文内容编辑完成后,点击“预览”能查看编辑效果,仅供参考,具体预览请以微信公众号官方预览为准

保存:保存你的排版设计在软件中“我的文章”中

复制:内容编辑器完成后此处复制,不要用快捷键Ctrl+A全选,Ctrl+C复制,容易出错

同步:图文内容编辑完成后,点击“同步”可将图文直接同步到微信后台素材管理文章列表中

微信:直接跳转微信公众号平台网站